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社会实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8-09-29 15:5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音乐学院学生组织队伍建设,选拔优秀院级学生干部,9月28日晚,由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筹备组织的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第一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办副主任尹航、辅导员张悠然老师莅临本次会议,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16级所有参加竞聘学生干部及部分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主要是16级学生干部通过个人演讲竞聘院级学生组织部长级以上职务,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从个人简介、职位认知、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综合阐述,表达对所竞选岗位的理解和展望。竞聘环节结束后,尹航老师就整个换届筹备工作提出建议要求,辅导员张悠然老师就现场演讲内容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最后由胡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组织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重要组织,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学院师生之间重要的桥梁纽带,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形式的正规化、职业化有利于提升整体学生组织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进而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效率和成绩。希望所有参加竞聘的同学无论结果如何都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仅规划好个人学涯,更要兼顾好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做到传帮带的工作职能,达到服务师生提高自身能力的目的。

本次会议彰显了音乐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竞聘者的文字能力和表达能力,极大地鼓舞了各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学生组织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待选出新一届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公示后,将举行第二次会议,对下一阶段17级副部级选拔和18级学生干部纳新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采写:张悠然 审稿:胡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