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1-09-13 17:15   审核人:

      9月10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张罗箫主持,他介绍了参会的校内外导师并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强调研究生要遵守校规校纪,并鼓励同学们要在读研期间牢牢把握学习机遇,珍惜时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会上,音乐学院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金顺爱教授为音乐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新培养方案解读》的报告。她以教指委的高站位从培养环节、实践环节、毕业音乐会、学位论文、评估等具体的艺术硕士培养内容进行了指导。

此次见面会及讲座增强了师生对艺术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概念的理解,为新生适应新环境创造了条件,促进研究生们树立远大理想,为导师们规范了培养方向,为下一年度的艺术硕士点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采写:张罗箫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