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陈煜平深入联系点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2021-07-08 14:16   审核人:

7月7日上午,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点负责人副校长陈煜平参会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罗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同志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与会党员聚焦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实际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陈煜平在总结讲话中对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以及大家的发言给与肯定,并对前一段时间音乐学院全体师生排演大型民族歌剧《江姐》的成功给予高度赞赏,并鼓励音乐学院师生把排演《江姐》的实践教学的主课作为引领教学与科研的发展。

陈煜平从多个维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几个历史阶段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课,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采写:尹达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