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艺术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未来“看”得见 梦想“听”得见》暨全国助残日交响音乐会
2019-05-21 13:30   审核人:

2019 年是长春大学与共和国共成长建校 70 年的辉煌年份,作为校庆系列互动之一,5 月 20 日 15 点在长春大学报告厅举行的交响音乐会充分体现了高校促进残健融合、用艺术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

5月2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未来“看”得见 梦想“听”得见》暨全国助残日交响音乐会。活动旨在充分展现残疾人艺术造诣,大力发展音乐领域的残健融合事业,激励有音乐梦想的残疾人走向音乐之路。新文化报·ZAKER吉林、吉和网等媒体对活动情况进行了关注和报道。

继 5 月 19 日的长春大学全国助残日开放日活动后,长春大学音乐学院以《未来看得见 梦想听得见》为题举办了全国助残日交响音乐会,再一次让 " 残疾之花 "" 奉献之爱 " 绽放春城。交响音乐会主要演员全部为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在校生和毕业生及音乐学院完成的国家艺术基金 " 特殊音乐表演人才培养 " 项目的部分优秀残疾学员组成。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长春大学对残疾人音乐事业发展及推动做出的巨大贡献和深厚实力。

本次活动通过充分展现残疾人艺术造诣,大力发展音乐领域的残健融合事业,激励一大批有音乐梦想的残疾人走向音乐之路。期待利用交响音乐会的艺术形式在社会上大力宣传人道主义,在全国形成关注、关爱、关心残疾人艺术事业,营造有利于残疾人艺术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用音乐点亮心灯,用爱心灌溉信仰,用音符震撼心灵,让爱的力量洒满人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