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艺术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音乐学院参加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2-20 20:08   审核人:

2月20日,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总结表彰会在吉林省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石玉钢宣读了《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的决定》。会议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主持。会上,央视导演组、省公安厅、一汽集团、省电力公司、吉林艺术学院、吉林省歌舞团等单位代表近75个来自政府、高校、企业及社会各界艺术团体的参演单位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我校荣获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工作先进单位,吕子峰、丁梓欣等89名参演人员荣获先进个人,学校副校长陈煜平、音乐学院院长马宝艳、音乐学院歌舞系主任王熠娜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1月4日至2月4日,我院歌舞(舞蹈)系76名学生参加了2019央视春晚长春一汽分会场的演出,参演学生克服自身困难,辛苦付出,完美地完成《雪花赋》《时代号子》及《零点钟声》节目表演,为全球华人展现了吉林富美昂扬的壮观景象,同时,也充分展现出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采写:王熠娜 审稿:马宝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