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艺术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国家艺术基金“特殊音乐表演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前期工作顺利结束
2019-03-08 18:4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国家传统文化复兴战略与文化事业,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为特殊音乐表演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保障,由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长春大学主办,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特殊音乐表演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前期工作已顺利完成,将于2019年3月13日开班启动。国家艺术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设立,受文化部、财政部领导和监督,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发展的公益性基金。

2019年1月,音乐学院向社会发布招生简章,得到了国家残联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配合。128位优秀的残疾音乐表演者通过中残联、中国盲人协会及各地区残联、艺术团推荐报名了此次国培项目。项目专家组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全部报名人员进行遴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名优秀学员,经国家艺术基金委审核通过取得了项目录取资格。为保证培训的质量与层次,项目组聘请了著名二胡演奏家、我校特殊教育学院第一任院长甘柏林先生,国际著名花腔女高音黄英女士等6位专家及校内外专业教师组成22人教学团队,将于3月13日至4月15日在长春大学音乐学院对项目学员进行集中培训。

“特殊音乐表演艺术人才培养”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残障音乐表演优秀人才搭建了表演艺术的平台,项目将通过系统的音乐表演课程、主题音乐会的演出,呈现我国残疾艺术事业发展的魅力。项目的承办也体现了我校在特殊音乐教育领域的领军地位和社会价值。

采写:张罗箫 审稿:马宝艳 摄影:赵擎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