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1-04-15 17:45   审核人:

2021年4月14日,音乐学院邀请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王志宇副主任在音乐厅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


此次讲座分三部分:一是针对不同专业学生逐一讲授发展方向;二是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思路,不要把目光都集中在专业对口上;三是拒绝眼高手低,只围绕“钱多事少离家近,位高权重责任轻”的就业趋向。王志宇就音乐学院毕业生的专业发展情况进行详细的分析与讲解,从学生的专业特殊性及优势两方面梳理出音乐类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帮助同学们制定出更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同时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实习的各个阶段提炼出不同的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学业课程、专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等重要内容,有利于毕业生明确自我目标,奠定未来发展基础,拓宽就业思路。

采写:李宏峰  审核;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