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机构 
 学院荣誉 
学院领导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领导>正文
许明华
2023-09-06 19:44   审核人:

许明华,中共党员,硕士学位,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学院学生工作。2003年毕业于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工作以来主要从事学生资助管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后工作于学生工作部(处)、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荣获全国资助工作先进典型;获得吉林省教育厅颁发的资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荣获长春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指导学生获得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指导学生完成多项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与完成的《计算机类应用型人才培养“十万行代码”育人工程探索与改革实践》项目获评2022年吉林省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二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