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科学研究 
 教学研究 
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音乐学院近五年有影响的专业实践活动与成果
2014-06-30 11:39   审核人:

1.2009年——2013年共举办星期音乐会143期,参加人数近千人,每次演出观众可达800余名。星期音乐会是长春大学音乐学院实行实践教学的重要改革特色“将课堂搬到舞台之上”。  

2.2009年9月90日,参加“潮涌松江”吉林省庆祝建国60周年文艺演出举办地点东方大剧院 ,演员阵容强大,王宏伟、阎维文等国家演员与我校学生同台演出。  

3.2011年4月28日,参加“唱响中国——中国有座城市叫长春”专场文艺演出。  

4.2011年4月,组建长春大学“天使合唱团”参加福建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栏目,最终闯进前六强。  

5.2011年9月6日,参加东北亚文化艺术周“我们在长春相遇”露天交响音乐会。  

6.2012年3月至7月,参加长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雅乐春之声》交响专场音乐会,共十场,分别走进了高校、社区、工厂、军营、广场、旅游景点等每场观众人次可达两千余人。  

7.2012年3月至12月,我院承担了吉林省文化厅“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工程的十场公益演出任务。  

8.2012年7月10日,参加中宣部主办的“唱响中国”长春演唱会,演出阵容强大,观众近万人。周涛等重要演员与我院交响乐团、合唱团、天使合唱团同台表演。  

9.2012年9月6、7、8日,连续三天在长春国际雕塑公园参加东北亚文化艺术周“凝固与脉动”露天交响音乐会观众可大4千余人。  

10.2014年6月音乐学院学生合唱团荣获首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暨第七届“长白之声”合唱节金奖,音乐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