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学习园地 
 群众路线 
群众路线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群众路线>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布置会议
2014-06-20 13:0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6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布置会议,会议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永奎主持。 

会上下发了《长春大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安排和要求》的通知。学校督导组负责人杨喜臻就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重点对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专题民主生活会报告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郑永奎在会上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希望与会同志在前一阶段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将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抓出质量;在各项工作的安排布置上下功夫,做到各负其责,将教育实践活动抓出成效;严格依照各项工作的程序,做到工作、活动两不误,将教育实践活动抓出特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