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音乐学院“团风”志愿者参加长春市“关爱血友病”大型公益活动
2015-04-22 08:00   审核人:

   4月18日上午,由“中国血友病之家”、“吉林血友病之家”、“长春血友儿童之家”、我校音乐学院等共同主办的“相互支撑,共建家园”为主题的“关爱血友病”大型公益活动在净月公园轻轨站隆重举行。  

活动中,音乐学院“团风”志愿者通过发放传单、关爱宣讲、“快闪”表演等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为那些原本封闭、自卑的血友病儿童送去了关爱。  

   音乐学院连续三年参加长春市“关注血友病”的大型公益活动。“团风”志愿者用自身的青春和活力带动了现场所有人,让更多的人了解血友病,关注血友病儿童,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团风”精神。4月19日《长春晚报》以“大学生志愿者与血友病儿童互动”为题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团风”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传单 

 

“团风”志愿者表演“快闪”舞蹈 

 

“团风”志愿者合影留念  

 

媒体报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