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团风”公益行——关注血友病儿童志愿活动
2014-05-26 12:25   审核人:

5月24日上午,我校音乐学院“团风”志愿者协会和“长春血友儿童之家”等社会公益组织在南湖公园联合开展了关注血友病儿童大型公益志愿活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吕中华、副书记高嵩带队并与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有你的关注,我不孤单”为主题,旨在呼唤大众对血友病的认知和关注,提高血友病患者的自我保健能力,营造全社会关爱血友病患者的良好氛围。活动中,音乐学院学生志愿者表演了新颖、动感的“快闪”舞蹈,并与其他高校志愿者共同向市民讲解和宣传血友病的相关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是音乐学院“团风”公益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团风”精神,让“团风”走出校园,参与社会公益,关注弱势群体,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得到了拜耳(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社会爱心企业的协助,长春电视台市民频道、长春交通之声广播电台和《长春晚报》等媒体对活动给与了报道。    

志愿者向市民宣传讲解血友病相关知识
志愿者现场表演“快闪”舞蹈
志愿者与成长俱乐部儿童志愿者结队行进宣传
音乐学院“团风”志愿者与“血友儿童之家”志愿者合影
学院领导和“团风”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