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社会实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15级就业考研政策宣讲主题年级大会
2018-10-24 15:54   审核人: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认知就业形势,了解考研政策,提高学生个人规划意识,10月23日,音乐学院在第一教室召开了就业、考研政策宣讲主题年级大会。宣讲按主题分别由音乐学院副院长张罗箫和15级辅导员张悠然主讲,15级全体学生和16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院长就目前学院研究生报名情况、学院研究生招考政策、学院研究生培养模式等几方面进行阐述和宣讲,强调考研的同学要把握政策、认真备考,注意报考节点,积极参与学院研究生考试报名。之后,辅导员张悠然老师就学院历年就业情况、简历撰写、面试技巧、就业协议填写、档案派遣方式等就业流程进行说明,并对15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年级大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了当下就业、考研的基本形势,引导15级同学进一步精确自我定位,明确发展思路,为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在关键阶段做出正确选择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采写:张悠然 审稿:胡旭 摄影:侯秀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