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社会实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传承榜样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5 09:30   审核人:

2018年11月14日,音乐学院在学院第一教室举行了"传承榜样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山主持,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视频内容,感受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深深感动于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伟大情怀。

观看完《榜样3》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徐俊山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立志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

本次党日活动,激发了每名党员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坚定了党员同志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激励着音乐学院全体党员以更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忠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采写:张悠然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