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社会实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荣获“传承团风信念·放飞青春理想”诗歌朗诵大赛一等奖
2017-05-04 13:04   审核人:

为追寻革命记忆,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长春大学于5月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纪念建团95周年“用信仰点亮青春·与团风共同成长”系列活动之第九届大艺展“传承团风信念·放飞青春理想”诗歌朗诵大赛决赛,校党委书记赵骥民、校长李志瑶、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等领导观看了本次比赛。经过各院部的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参赛作品《血染的丰碑》荣获一等奖。   

自3月份接到比赛通知以来,音乐学院师生高度重视,精心选择参赛剧本,认真挑选参赛队员;节目内容切合比赛主题,诗歌朗诵形式新颖。比赛中演员们张力十足的演绎,让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许多观众被剧情打动情不自禁地流下热泪,节目结束后,观众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终,音乐学院的参赛作品博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以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   

本次诗歌朗诵大赛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不仅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本次活动引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矢志不渝奋斗,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学习工作,为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采写:张悠然 审稿:胡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