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社会实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八届主持人大赛
2016-10-20 10:13   审核人:

2016年10月19日,音乐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重在展示学院文化内涵,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本着智慧才华与气质表现并重的原则,于10月初开始初赛,历时两周时间。   

决赛阶段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辩论赛四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中,八位选手分别以自我陈述、Rap说唱、自写诗作、舞蹈表演等形式进行了各有特色的自我介绍;模拟主持环节,参赛选手两两分组,以抽签的形式抽取本组参赛内容,内容分为综艺类模拟、新闻类模拟、天气预报类模拟、法制类模拟;才艺展示环节,八位选手分别以舞蹈、默剧、小品、相声、B-Box、演唱的形式展现了自己的特长,他们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赞赏。辩论环节,参赛选手四四分组进行辩论,进行了以“父母尚在苟且,我们该不该炫耀诗和远方”为主题的辩论,各位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缜密的思维能力和较强的语音组织能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春大学校广播站副站长朱治昊、2015年长春大学迎新晚会主持人汪心宇、音乐学院第六届、第七届主持人大赛优秀选手于昭、黄金宇担任专业评审,他们在点评环节对选手作出了专业的评价和有针对性的指导;校艺术团团长程冠实、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八个学院的社团联合会主席应邀担任大众评审团。在他们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下,音乐学院16404班马超荣获音乐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16404班蒋冬雨、16401班李宏伟荣获“银话筒”奖,张大为、焦典、兰鑫三位同学荣获“铜话筒”奖,傅子威、王雨萌同学分别获最佳人气及最佳潜力奖。  

比赛获得了观众、嘉宾的一致赞赏,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尹航老师在肯定了参赛选手充分准备的同时,赞扬了幕后的社团联合会所有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本次比赛发掘出了一批表达能力强、组织能力佳的人才,不仅展现了音乐学子激情飞扬的青春风采,而且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  

采写:张悠然 审稿:胡旭   

 

主持人模拟主持与才艺展示环节(摄影:宋莹莹) 

 

主题辩论环节(摄影:宋莹莹)  

 

由辅导员、各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等嘉宾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摄影:宋莹莹)  

 

忙碌的后台工作人员(摄影:宋莹莹)  

 

音乐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参赛选手留念(摄影:宋莹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