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社会实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2016-09-30 10:07   审核人:

忆往昔流金岁月,庆今朝祖国华诞。2016年9月30日,值此祖国母亲67华诞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情怀,音乐学院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音乐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之初,音乐学院开展了板报宣传活动,为祖国创意献礼:29岁的长春大学沐浴在67岁的祖国母亲的光芒照耀下,表达了学生细腻而又浓厚的家国情怀;随后,学院组织了爱国歌曲联唱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表现,不仅展示了音乐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人才济济,同时也践行了音乐学院多年来的办学宗旨和培养目标;最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老师、学办副主任尹航老师等领导与学生在长春大学校门前录下祝福视频并合影留念,表达了全体师生爱国爱校的铿锵誓言。      

本次活动广泛征求了广大学生意见,同学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喜迎国庆系列活动,凝聚了精神、唱出了力量,激发了师生爱国情操,在学院中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将爱国、爱校的情怀深深植入了每个人的心中。       

采写:张悠然 审稿:胡旭     

 

音乐学院庆祝祖国六十七华诞合影留念(摄影:李俊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