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社会实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三届主持人大赛
2013-11-14 12:49   审核人:

11月13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举办的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音乐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吕中华、党委副书记高嵩、团委书记刘丹及实习老师张立峰。 

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同时12名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也出现在大家眼前。本次大赛共分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随机应变四个环节。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每位选手都表现的自然大方,机智幽默,面对评委的提问大家思维都很敏捷,并且能迅速地找到应对方法,给台下的领导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模拟主持环节中,12名选手被分为6组,每组选手的选题都很新颖独特,并且配合的都相当默契。所以在模拟过程中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合作精神而且充分展示了每个人的魅力。最后的一个环节随机应变是整场比赛的重头戏。此环节通过各种“突发事件”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耐心,而且还锻炼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每位参赛选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主持人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得到了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我院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主持人才。 

两位参赛选手的模拟主持

获奖者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