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社会实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3级迎新生中秋联欢晚会
2013-09-09 12:40   审核人:

 

为了迎接2013年中秋佳节,同时给刚迈入大学校门的2013级新生营造温馨愉快的节日气氛。9月8日晚,音乐学院特地在舞蹈教室举办了2013年中秋联欢会。学院的领导们与2013级全体大一新生齐聚此地,欢乐的气氛弥漫了整个舞蹈教室。  

晚会在两位主持人搞笑、幽默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一曲高昂激越的《high歌》立刻嗨翻了全场,将现场的氛围立刻带动了起来。紧接着的一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温馨的气氛感染全场,观众都纷纷靠近自己的好友,珍惜着那份来之不易的友谊。双人舞《冬天来了》、《春天里》、《飞得更高》,配合的默契十足,优雅自然的舞步跳出了学生们的热血与激情。倾情演唱的歌手、热血沸腾的旋律、积极互动的观众、一次又一次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老男孩》中圆满结束,大家都不忍与这欢乐的气氛告别。  

此次中秋晚会不仅给大一新生带来了欢乐,驱赶了他们想家的心情,同时也互增了大家的友谊,使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学院的领导、老师也和学生们一起在精彩的节目、欢快的游戏和香甜的月饼、水果中一起交谈,大家想家的心顿时也没有了。此次中秋晚会得到了学生的高度赞扬,他们都说为能有这样的晚会而由衷的感到高兴,他们觉得能够来到音乐学院非常幸福,同时对学院也迅速产生了认同感和归属感。  

萨克斯独奏

双人舞《冬天来了》

歌曲《老男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