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本科教学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师风采>正文
王 月
2014-07-03 07:37   审核人:

王月,长春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旅奥青年男中音歌唱家,先后毕业于中国中央音乐学院和奥地利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布拉格国家歌剧院签约艺术家,歌剧导演。师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王海涛教授和维也纳著名声乐教育家维杜奇教授学习声乐,跟随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导演尼克勒教授学习歌剧表演及导演,并参与多部歌剧导演工作。在长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担任大型经典民族歌剧《江姐》总导演。作为青年歌唱家曾跟随中央音乐学院、总政文工团、国家大剧院等单位参加多个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旅欧期间在十余部歌剧中饰演男中音主要角色,在奥地利Gars国际歌剧节20周年全球庆典中作为唯一的中国人担任独唱。曾荣获第三届意大利米兰马萨特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2010年奥地利维也纳明日之星国际声乐比赛最高奖"明日之星"奖;2015年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