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本科教学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师风采>正文
祁 欣
2014-07-03 15:16   审核人:

 

祁欣,中共党员,副教授,长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吉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中国盲人协会音乐与艺术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视唱练耳专业硕士研究生;多年从事音乐学院的基础理论教学工作,在教学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理论素养,主要承担《视唱练耳》和《基本乐理》音乐基础理论方面课程。编写了由中国盲文出版社出版的盲文版《视唱教程》教材;组织成立特殊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视障学生“心声合唱团”,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了由西安音乐学院主办的全国高等艺术院校视唱练耳学术交流研讨会暨第七届视唱练耳技能大赛多声部组决赛并荣获一等奖,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吉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得了专业组二等奖等等;多年以来发表国家级与省级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并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研究,曾获得长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巾帼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