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专业师资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师资>教师风采>正文
刘 璐
2014-07-03 15:02   审核人:

刘璐,长春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教师,副教授、日本音乐疗法协会会员,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本科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获学士学位,研究生毕业于日本岛根大学研究生院,获硕士学位。1990年在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进修钢琴一年。2000年作为吉林省海外技术研究员,赴日本从事音乐教育研修。2009年10月参加了在四川音乐学院举办的音乐治疗危机干预国际会议,并在会上发表了题为《音乐治疗的认知分析系统的构想与研究》的论文。受到国内外专家的关注。2011年受到日本岛根大学邀请,参加了题为《特別支援教育に関わる中国の大学との研究・教育交流事業》的活动,并在此期间先后在岛根大学和大阪音乐大学进行了演讲。现从事音乐美学、音乐心理学等教学及音乐疗法方向的研究。近年来先后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级科研项目20余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