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专业师资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师资>教师风采>正文
朱 琳
2014-07-03 14:57   审核人:

 

 

朱琳,长春大学副教授,硕士,中国音乐家协会二胡学会会员,阿炳音乐研究会理事。主讲二胡专业。6岁学习二胡,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是吉林省第一名二胡硕士研究生。2001曾成功举办过个人专场的音乐会,2004年参加工作至今。讲课经验丰富。教学严谨,为人平易近人,深受学生的爱戴。指导过的众多学生曾多次在省内各项比赛中获大奖。曾在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数篇。主持省级课题两项,参研的课题数项。多年来经常应邀担任各种比赛、考级的评委。自2003年开始,一直参与阿炳音乐研究会及残疾人乐团的筹建工作。2008年阿炳音乐研究会成立后,成为该研究会第一批理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