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本科教学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师风采>正文
陈歌莹
2014-07-03 14:58   审核人:

 

陈歌莹,女,1978.4月生人。现为长春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系主任、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2000年本科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修钢琴,获学士学位; 2007年硕士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从赵会生教授,主修中国音乐史。2011-2012年作为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到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交流访问,师从余志刚教授,主修西方音乐史。主持《 综合大学音乐专业素质教育体系的构建 》等科研立项,并获科研经费。从教十余年,在核心期刊、省级以上期刊发表《 教学视野下的西方音乐简史 》、《 中国氏族音乐的传承方式》、《综艺晚会形态研究》、《中国先秦音乐教育形态研究 》 等二十余篇学术文章,参与出版《 少儿歌曲大本营 》等教材,获得师生好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