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本科教学
 专业设置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师风采>正文
郎立夫
2014-07-03 14:28   审核人: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兼管弦系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大管学会理事,吉林省音乐家协会管乐协会理事。十二岁开始跟随中国著名巴松教育家贾英副教授学习巴松演奏。1992年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998年考入沈阳音乐学院管弦系,在校期间跟随青年巴松教育家、演奏家贾大勇副教授学习巴松演奏。2000、2002年分别参加院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音乐会,2001、2002年成功举办木管五重奏以及巴松独奏音乐会。2002年被管弦系评为优秀毕业生,并在优秀毕业生音乐会与沈阳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合作演奏了巴松著名协奏曲《韦伯F大调协奏曲》第一乐章。2002年毕业后就职于长春大学音乐学院至今。2016年考入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跟随赵大光副教授继续学习巴松演奏。曾任北京新雅空气室内乐团巴松首席,随团参加中国各大城市巡演,反响热烈。现担任吉林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木管室内乐重奏组成员,2017年受邀参加“浙江音乐学院—2017年国际室内乐节”并举办了专场重奏音乐会。2009、2016年在长春分别举办了巴松个人独奏音乐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