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学习园地 
 群众路线 
党务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员教师辅导答疑日活动
2014-06-12 13:06   审核人:

针对学生在群众实践教育活动中所反映的专业职业生涯模糊、就业方向不明确、专业学习以及考研等存在的问题,6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在音乐学院第一教室,举办了党员教师辅导答疑日活动。  

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强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吕中华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说,教师不仅是学生的传道、授业、解惑者,也是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指导者和帮助者,定期进行师生双方的沟通和交流非常必要。学院党委积极支持和鼓励师生互动活动,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随后贾睿佳、王海霞、尹达、刘铮、棘彦焱等教师,根据自己教学和求学经历,介绍了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各位教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的相关内容、专业领域里的学习、大学生就业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教师对本学期课程进行了辅导答疑。  

通过本次活动让师生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交流,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专业目标和职业规划,将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学习。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吕中华讲话

教师党员 贾睿佳为学生辅导答疑

教师党员 棘彦焱为学生辅导答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