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2013年度“团风”式大学生人物
2014-06-09 14:57   审核人:

青年“团风”奖章

蒋传美,2011级音乐学专业,预备党员,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团风”志愿者协会分会长。她曾策划并参与“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活动十余期、组织“团风”支教活动30余次,组织的“团风”活动得到过长春日报和长春晚报多次报道,宣传了我校的“团风”精神;她参与和撰写了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并成功上传到人民网参与团中央优秀报告评选;曾获国家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等。她将继续走在奋斗的路上,践行青春的使命和“团风”的使命。  

 

自强之星

何绍芬,2011级音乐学专业,预备党员,学生合唱团指挥、“团风”协会会员、支教团成员。从大一开始她就努力学习、自强不息,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赚取学费和生活费,帮助家里分担经济压力,同时为了感恩学校和社会,她还积极参与各项志愿和公益活动。从2012年5月份至今,她在红旗小学支教30余次、跟随学院“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十余次,并担任合唱指挥和支教教师。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团干部”称号等。  

 

创业先锋

李洋,2010级歌舞专业。曾获长春大学“扶起你”原创作品大赛一等奖,被长春电视台邀请为“扶起你”音乐会嘉宾。他用刻苦的练习践行着对音乐梦想的追求。大一下学期,开始社会实践;大二开始在餐厅驻场演出,积累一定的客户和承接一些小的活动演出;大三发单曲,2013年6月在百度音乐发表原创单曲《月》;大四组建自己的演出团体,并创立了“飞扬”演艺工作室,固定员工10人。目前工作室已有合作演员近千人,共承办或参与演艺近200余场,组织本院学生参与演艺20余场,其中包括《新天地购物广场新年晚会》、《欧亚30年店庆活动》。  

 

科技创新奖

朱琳,2011级流行音乐专业。大一获“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通俗组金奖;大二参加由省教育厅、吉林教育广播电台承办的“校园好歌手十强”,成为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一个获得成功直通卡的选手,之后又获得“吉林好声音”亚军,被湖南卫视、福建东南卫视、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聘为《新知频道》嘉宾主持,在“雪碧k歌达人赛”中,与第一届《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同台比拼,获亚军。她要给大家她自己的音乐,是创新与坚持使她离自己的音乐梦想越来越近。  

 

“五星”志愿者

梁志超,2011级音乐学专业,“团风”协会副会长、学院主持人协会会长、支教团副团长。他一直用话筒传递他满腔的热情和对公益的关爱,从2011年至今,在20余期的“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志愿活动中、在由教育部主办的中俄大学校长论坛文艺演出以及助残日文艺演出等活动中,他一直担任主持人和志愿者。在他的主持生涯中,共主持过各类演出和公益活动100余场,他自己完成撰稿,总计达5万余字。他的主持风格真切、生动,来源于他心中对社会和公益的热忱,深得校内外观众的喜爱,他将继续在志愿者的道路上踏出更加闪光的足迹。  

 

 

2012年度“团风”式大学生:

青年“团风”奖章 10405班 吴 倩  

科技创新奖 11401班 王婧暄  

创业先锋 10401班 王道林  

自强之星 10403班 李 洋  

“五星”志愿者 10405班 王莎莎  

创先争优:

优秀团员标兵 11401班 贾 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