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团风”支教团为支教基地送演出
2014-06-02 14:51   审核人:

2014年5月30日,音乐学院“团风”支教团用一场妙趣横生的文艺演出为东长小学送去了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与东长小学师生一起欢度了节日。  

演出由支教志愿者精心编排,形式新颖独特,包括电声乐队、器乐合奏、歌舞表演、合唱、情景剧表演等12个节目。演出以一首由音乐学院“守望者”电声乐队演奏和演唱的《童年》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和清新的演唱迅速将小朋友们带入音乐的世界里,小朋友们跟着开心的拍手哼唱;一首小朋友耳熟能详的歌曲《三只小熊》以生动的演唱和幽默的木偶表演,让在座小观众们都欢呼雀跃;情景剧《奇妙的约会》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唱让东长小学的师生开怀大笑。演出以一首由志愿者指导排演的儿童合唱《六一》结束。整场演出欢快、热烈,展现了志愿者的热情和东长小学对我校志愿者的欢迎和喜爱。东长小学对音乐学院的支教工作表示了感谢,认为我校学生不怕吃苦,有爱心、责任心和创新能力,希望更多地志愿者能走进他们学校,帮助和促进学校音乐教育的开展。  

东长小学是音乐学院“团风”支教基地之一,音乐学院“团风”支教团自今年进驻东长小学支教以来,课时已达二十余次,共计40小时之多,支教内容主要包括合唱和舞蹈,丰富了东长小学的课堂教学内容。音乐学院“团风”支教团将继续为东长小学支教服务,在为社会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的过程当中践行和传承“团风”精神。  

“团风”支教主持人和东长小学主持人

《三只小熊》表演者与东长小学小朋友们互动

团风”支教志愿者为小朋友们演唱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