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长春大学音乐学院荣获2023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相关奖项
2023-09-28 15:00   审核人:

2023年9月26-27日,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对标基础教育改革,促进高校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专业建设,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延边大学举行。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骨干教师尹达,刘畅,迟雨珊参与此次比赛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由来自吉林省14所普通高等学校的36名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参加,分别从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经典音乐赏析)三个环节进行比拼。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长春大学音乐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师尹达荣获优秀个人奖。

本次活动紧扣新时代高等师范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见证了新时代吉林省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改革和发展的成果,也展现了高校教师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标,推动我省大中小学美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吉林。体现了长春大学音乐学院专业基础扎实、勇于改革创新、善于综合育人、具有终身学习能力的教育师资力量,呈现了音乐学院教师超前的教育理念和高质量多元化的专业基础能力,有效促进了新时代高校音乐专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