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承演净月潭秋之韵——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4周年文艺演出
2023-10-12 15:31   审核人:

9月29日上午,一场独具特色的文艺演出在风景如画的净月潭森林公园热烈上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4周年。由长春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带来的这场名为“净月潭秋之韵”的文艺演出,不仅展现了这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美丽风光,更以艺术的方式呈现了中华民族的爱国热忱和奋斗精神。

现场观众和来宾们沉浸在由舞蹈、歌唱、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营造的热烈氛围中。在开场舞《盛世中国》的引领下,整场演出分为两个篇章:“秋日之韵”和“盛世之欢”。

在“秋日之韵”篇章,观众们领略到了《归乡》、《但愿人长久》等经典曲目的演唱,以及长笛四重奏、女生小合唱等各式表演。歌声婉转,唱响心中梦想;衣袂飘飘,奔向绿水青山。优美的歌声与风景如画的净月潭交相辉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

进入“盛世之欢”篇章,《灯火里的中国》、《友谊之花》、《往日时光》等曲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特别是最后压轴出场的歌舞《领航》,激昂的旋律和歌声在净月潭上空回荡,抒发了全体中国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敬爱和坚定支持。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场文艺演出不仅令人感动,更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他们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机会欣赏到类似的高水平文艺演出,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