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流行系受邀参演吉林省广播电视台“6.26国际禁毒日36周年主题日活动”
2023-06-27 22:34   审核人:

2023年6月26日上午9:30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流行系受邀参加吉林省广播电视台“6.26国际禁毒日36周年主题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吉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与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广播电视联合主办,多家融媒体客户端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是吉林省“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践行“砥砺奋进勇争先,健康无毒谱新篇”的社会前进方向,为创建无毒吉林贡献力量。

本场文艺演出以吉林省广播电视台现场直播形式在1号演播厅举行,省政府领导代表、省禁毒委领导代表,省禁毒办领导代表,省公安厅领导代表出席活动并讲话。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流行系荣幸受邀参加此次现场直播呈现合唱作品《生命》。动律微颤的旋律,涌入场内的是象征美好青春年华的我们,托起的是生如夏花的美好年华,追逐的是无毒无害的美好生活,我们手拉着手,就像盛开的花朵,生机勃勃,我们仰望着坚守黑暗前线的他们,坚定着无毒社会的到来。

演出结束受观众的一致好评,东北著名歌手演员闫学晶高度称赞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并与其合影留念。

国际禁毒日的设立表明了全世界对禁毒的坚定立场。正值青春的我们,无数芳华向我们招手,为了你我的健康人生,为了绿色无毒的社会,让我们阳光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