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奋进新征程 筑梦向未来 "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成果系列展演暨音乐学院第257期星期音乐会
2023-04-24 20:16   审核人:

星期音乐会是长春大学的校园文化品牌,创办于2011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是实践教学的模式创新,是音乐教学课堂的延伸与拓展。

2023年4月21日周五晚五点,由长春大学音乐学院举办的“奋进新征程筑梦向未来——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成果系列展演暨音乐学院第257期星期音乐会”,在长春大学报告厅礼堂开幕,本场音乐会由长春大学音乐学院师生近百人共同出演。来自韩国启明大学领导代表团、长春大学校领导莅临本场演出。

本场音乐会由13个节目组成,分为“新征程”与“向未来”两个篇章,由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气氛热烈,音乐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绽放青春之芳华,展现出新时代的朝气蓬勃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技能,最后在尾声歌舞《领航》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