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林省第十四届“长白之声”合唱节我院学生合唱团荣获金奖
2023-04-17 19:04   审核人:

日前,“起航新征程·唱响新时代”吉林省第十四届“长白之声”合唱节决赛完美落幕,音乐学院学生合唱团荣获参花金奖,指挥李海燕老师荣获优秀指挥奖。

吉林省“长白之声”合唱节是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创办,是吉林省的重要合唱赛事活动,我院合唱团自2009年第一届开始参加至今,该赛事推动了全省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的发展,也使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合唱团队脱颖而出。


吉林省第十四届“长白之声”合唱节决赛自2023年4月11日正式启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参花金奖6个,参花银奖6个,参花铜奖6个,优秀指挥奖6个,优秀组织单位9个。音乐学院学生合唱团在指挥李海燕老师和钢琴艺术指导丛环宇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赛事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展现了学院合唱团的专业素养,有效推动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对应用研究型人才培养和学生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采写人:平丽华

                                   王泽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