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表演实践及星期音乐会”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公示名单
2023-04-13 09:54   审核人:

4月11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共有2门课程进入公示名单,我院“表演实践及星期音乐会”课程成功入选社会实践类一流课程,继2022年我院音乐表演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后,创造了音乐学院课程建设方面新的里程碑。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应用研究型建设目标,促进实践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各级各类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在思政育人、舞台育人、音乐浸润育人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果。今后,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师课程建设的主体性,有序推进教学、科研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应用研究型人才培养质量。

                                     采写:张罗箫

                                     审稿:祁 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