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2021-06-11 16:46   审核人:

近日,我院师生参加了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吉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信仰的力量》--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专场演出实况将于“七一”前在吉林卫视播出。

5月4日,音乐学院接到演出通知后,组织了音乐学系、流行系、歌舞系的80名合唱演员、28名舞蹈演员经过一个月紧张的排练,同学们克服了时间紧、演出任务重、节目临时调整和演出内容变化等问题,在导演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演出任务。本场演出合唱演员共担任了《日出东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我爱你中国》《奔跑》《让党旗高高飘扬》《百年再起航》7个节目的演出;舞蹈演员参与了《东北抗联》《我们是共产党员》2个节目的演出;音乐学院师生的演出得到了省委宣传部和电视台领导的高度评价,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143E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