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1-05-11 21:29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长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相关安排部署,音乐学院党委于5月8日下午组织学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学生支部及参演建党百年大型民族歌剧《江姐》剧组的主要师生演员共同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了三十年代,四名在苏联培训的共产党员为完成“乌特拉”行动,从而与特务科开展一系列斗智斗勇、惊险万分的故事,刻画并致敬了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们。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感到十分的震撼和感动,先辈无畏牺牲,将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深感信仰和信念的力量,既然选择就要义无反顾,作为革命的接班人更要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整部影片致敬为了民族主义将生死置之度外的革命先烈,是一堂生动且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

采写:张罗箫 审核: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