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15 20:1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安排,4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学院第一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王岩、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山就为什么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为什么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阐述,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对象、时间安排和内容安排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明确领导班子和党员的责任与任务;三是做好宣传报道,利用好学院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涵养奋斗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践行使命和担当,以优良的学习成果和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采写:姚晓波 审稿:徐俊山 摄影:姚晓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