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守初心、敢担当、 乐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6:20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于4月12日13:30在长影电影院观看了影片《秀美人生》,同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 “守初心、敢担当、乐奉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黄文秀的故事给师生党员竖起了一面精神旗帜,鼓励大家要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之路与祖国的建设发展之路紧密结合起来,牺牲小我,成就大我,在奋斗的路上干出一番新天地。

“最美的青春在一线,最美的青春是奉献”。作为音乐学院的师生党员,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与青春,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采写:李宏峰 审核: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