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5 09:30   审核人: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音乐学院积极响应校妇委会的号召,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女教工的积极配合下,于3月4日开展了围绕“谱写巾帼华章·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徐俊山书记主持,部分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活动内容充实丰富,体现了音乐学院女教师特有的风采风貌。

FB1E

由贾睿佳和贾伊娜老师合作表演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情感丰盈,气势高亢,赞美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D1D9

两位舞蹈老师张爽、张虹宇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女性坚强又自信的一面。

D35F

DCF0

由刘铮和棘彦焱老师表演的钢琴四手联弹朝气,充满生机。

D563

长笛老师迟雨珊献上了中国作品《牧童短笛》。

D816

除了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学院全体女教工还开展了民法典知识答卷活动,通过学习和答题,畅游优秀的法律文化,对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106BD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样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音乐学院全体女教工将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争做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玫瑰!

采写:贾伊娜 摄影:吕丽娜 审核: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