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山深入学生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4 12:37   审核人:

12月23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齐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山、党委副书记李宏峰、辅导员李松健参加会议。

会上,徐俊山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阐释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的科学内涵要义。

徐俊山与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扩展知识面的深度与广度;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党员的理论基础,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要强化使命担当,尽职尽责,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采写:王齐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