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2020年第二届“国华杯”视唱练耳技能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20-12-22 22:46   审核人:

2020年12月22日,长春大学2020年第二届“国华杯”视唱练耳技能大赛初赛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赛时音乐学院副院长祁欣、姚沛彤、吕丽娜、韩黎黎四位老师作为专业评委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通过两轮精准考量,选拔出视唱练耳综合实力较强的学生。视唱练耳作为一门音乐基础学科,对学生乐感,音准、节奏的培养起着关键性作用。通过此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起学生学习视唱练耳的积极性,使其获得了展现能力的机会,同时让学生们对视唱练耳这一基础课程更加深刻地了解。

本次大赛以单声部、多声部演唱为主要形式。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积极备赛,努力练习,每位学子都铆足劲展现自身的专业水平。单声部同学音准节奏准确,风格把握得当,表现力强,多声部同学则不仅体现出扎实的视唱基本功,也展示了优秀的团队配合能力,各个声部之间纵横交织,错落有致,塑造出优美的多声部音乐。

AB7C

A698

根据学生的音色、音准感、节奏感、识谱能力及音乐表现力,判定同学们的视唱综合能力,每组根据专业评委老师们所给出的平均成绩,单声部以及多声部晋级名单如下:

单声部

多声部

张昊

宋振宁 顾笑圆 刘源 王书婷

于佳

王宇 范志强 陈怡凝 吴诗瑶

史涵宇

张昊 孙启方 李亚丽 李娜

王大亮

陈国敏 董豆豆 杜博轩 吴宣林

贾祎涵

刘佳丽 于佳 赵善尧 贾祎涵

卫柯延

孙鑫 崔映雪 杜凤怡 李林

陈国敏

李芳冰 李怡宁 王宇垚 陈思曌凡

任煜彬

王大亮 卫柯延 王晓虎 庞祥

宋振宁

武佳琦 任煜彬 曹星梦 马燕

谷璐赞

赵海卿 张悦钒 陶晓烨 曾锦波

吴诗瑶


林清阳


顾钰婕


王博


刘蓥鑫


戴晓茹


王书婷


吉柳静


采写:郝星宇 摄影:吴宣林 审核:祁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