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声乐系举办教学音乐会暨第244期星期音乐会
2020-12-09 16:49   审核人:

为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增加艺术实践经验,12月8日下午声乐系在音乐厅举办了教学音乐会暨音乐学院第244期星期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汇集了独唱、二重唱、三重唱等多种表演形式。音乐会以崔映雪演唱的《长相知》拉开帷幕,婉转悠扬,接着刘锐演唱的《妈妈教我一支歌》、巩佳蒙演唱的《嘉陵江上》、武浩然演唱的《军中飞来一只百灵》等节目的精彩演绎,博得台下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由李艺、卫柯延、琚栋浚演唱的二重唱《默默倾听》将音乐会氛围推上高潮,景飞剑、吴诗瑶演唱的二重唱《多么残忍》,王大亮、王宇演唱的二重唱《乘着马车》让我们感受到外国歌剧的魅力。

最后,由王瀚崎、樊荣军、杜博轩带来的三重唱,真情演绎了歌剧《江姐》中的精彩片段《眼前形势多险恶》,展现了中国歌剧的民族特色。

本场音乐会是本学期声乐系师生教学成果的展示,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采写:贾睿佳 摄影:王海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