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中秋 庆国庆”长春大学2020级研究生迎新流行歌会
2020-09-30 23:30   审核人:

9月30日下午,由长春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长春大学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感知长大”——长春大学第241期星期音乐会、“迎中秋-庆国庆” 2020级研究生迎新流行歌会,在长春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的到来。会上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李欣代表两院教师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音乐学院马宝艳院长和徐俊山书记、音乐学院与研究生院教师和四百余名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在音乐学院教师的指导下,本硕流行音乐专业的同学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音乐节目展现了长春大学的艺术特色和专业素养,抒发了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表达了对2020级研究生的热烈欢迎。一年多来,研究生院与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了多场音乐活动,凸显了长春大学音乐专业的研究生教育特色。

活动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欢快的音乐中落下帷幕,师生们情绪高涨,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长春大学蓬勃发展、再续辉煌,同时也祝福2020级研究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收获成长,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图片:欧阳金威 陈晨  审稿:徐俊山  采写:高世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