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唱支山歌给党听”
2020-07-01 16:51   审核人:

2020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99年风雨兼程,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进入了发展的新时代,世界在注目中国,中国在惊艳世界。值此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音乐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1日上午在音乐学院音乐厅和云端共同举行“庆七一·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张罗箫主持。首先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山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鼓励学院党员教师明大德、立大志,做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有贡献的艺术家和学问家。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刘铮同志发言,号召全体教师党员将育人筑才作为终身科研课题,坚持播散爱和希望的种子,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

徐俊山同志为全体党员颁发入党纪念卡,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每一次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都会深切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一颗红心心向党,阵阵歌声耀神州。师生们为党的生日准备了蛋糕,全体党员同志集体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歌声传递对党的爱。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音乐学院在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下,努力学习、探究规律、提升自我,转“危”为“机”,探寻和把握网课的教学规律,把疫情变成磨砺教育工作者的砥石。在这样的特殊节点,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回溯精神根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狠抓落实,永远跟党走。

采写:李欣宇 摄影:兰添茗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