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声乐系举办网络云音乐会暨音乐学院第236期星期音乐会
2020-06-19 10:37   审核人:

以“弘扬大爱、歌颂祖国、歌颂家乡”为主题的声乐系2019—2020--2网络云音乐会暨音乐学院第236期星期音乐会经过声乐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于6月18日制作完成。

本期星期音乐会由各指导教师与学生共同选择曲目,确定视频录制风格,一律采用自行录制视频的方式,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提交。受疫情影响,学生们在家学习期间,利用空余时间自行录制并制作自己的作品,其中一大看点就是出色的分镜切换,在自己洋洋盈耳的歌声中添加背景视频,极大的丰富了作品内容,给观众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利用这次机会,学生们不仅提高了演唱能力,还自发学习了很多幕后视频剪辑技巧,提升了自身素质及审美能力。

我们相信,音乐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表达,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希望用人类的共同语言---音乐,来跨越千山万水,传递真情与关爱。

采写:王振宇 审核:李宏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