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陈煜平一行到音乐学院督导检查就业工作
2020-06-02 10:41   审核人:

6月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陈煜平、校办副主任杨修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志宇来到音乐学院督导检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山、院长马宝艳、副书记李宏峰、副院长祁欣、郎立夫、张罗箫、各系室主任及两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俊山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汇报了5月29日学院面向各系室主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动员会后的最新工作进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室主任分别围绕疫情对艺术类专业学生就业产生的影响、疫情期间如何积极动员学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帮扶等方面做了原因分析和工作汇报。

陈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推进学生就业所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建议学院进一步按照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在新的就业形势下不断拓展就业方式、渠道和平台,宣传校友就业典型人物、鼓舞学生就业信心,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共同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采写:张悠然 审稿:徐俊山 摄影:王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