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2019年第一届“国华杯”视唱练耳技能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9-12-18 16:14   审核人:

2019年12月18日,长春大学2019年第一届“国华杯”视唱练耳技能大赛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赛时音乐学院副院长祁欣、理论教研室主任张媛、吕丽娜、韩黎黎四位老师作为专业评委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通过两次精准考量筛选出视唱练耳综合实力较优学生,激励学生们对视唱练耳课程的学习,让学生们对视唱练耳这一基础课程更加深刻地了解。

本次大赛以单声部、多声部演唱为主要形式。许多同学积极报名参与,赛前努力练习,单声部同学们均展现出较强的专业水平;参加多声部比赛的同学们则展现出了优秀的团队配合能力,塑造出颇具多声部和声色彩的精彩音乐。

undefined

特殊教育的同学们也踊跃参加本次视唱练耳大赛,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非常强的专业能力。他们多数看不见,只能通过背谱例来进行演唱,但是音准、节奏以及音乐表达与普通的学生并无差异,为长春大学特殊教育的同学们点赞!

undefined

根据视唱谱例的音准、节奏、音色、呼吸和音乐表现力判定同学们的综合视唱水平,每组根据专业评委老师们所给出的平均成绩,单声部以及多声部晋级名单如下:

单声部组

多声部组

朱昱昊

王大亮 卫柯延 牛净 冯彬彬

于佳

于佳 贾祎涵 汤贤东 沈梦涵

陈怡凝

景飞剑 梁田田 陈熙宗 陈怡凝

路金波

陈国敏 李艺 庞祥 杜博轩

王书婷

王振宇 赵葶 朱晓涵 赵亚俊

李小文

吴宣林 王渝瑞 李娜 吴诗瑶

梁田田

李晓欣 马力 林清阳 王惠琳

王大亮

梁潆心 王子坤 彭淑晴 常超群

赵葶

李宏伟 向中华 王子辰 刘明辉

陈熙宗


undefined

恭喜进入复赛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利用课余继续练习视唱练耳技能,为复赛做好充足准备,在这里提前预祝同学们可以在复赛取得优异成绩!未进入复赛的同学们继续努力提升视唱练耳技能水平,希望明年大赛的舞台上会有你们的身影!

采写:刘洋 沈雨洁 审稿:祁欣 摄影:范志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