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流行乐团应邀赴南台科技大学演出
2019-12-13 09:27   审核人:

12月1日-8日,音乐学院流行乐团应南台科技大学邀请赴台与南台科技大学流行乐团、台南应用科技大学流行乐团共同参演了南台科技大学建校50周年校庆流行演唱会。南台科技大学校长卢灯茂、台南应用科技大学校长黄宗成、南台科技大学副校长赖明材、音乐学院代表团成员与南台科技大学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长春大学与南台科技大学自2017年建立合作至今,两校学子以积极、开放、热诚的态度广泛交流。南台科技大学曾参加我校举办的两岸文化交流营、创新创意交流营等活动,我校也曾选派师生赴该校进行录音师资格进修、访问学者及学生短期交流活动,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2017年12月,我校主办的“两岸情·长大行”海峡两岸流行音乐节邀请南台科技大学流行乐团来我校访问并演出。

音乐学院代表团在此次访问期间参加了两岸流行音乐课堂观摩、联合排练、流行音乐学术研讨会、校庆流行演唱会等活动。两岸学生以音乐为桥梁亲密交流,在挖掘中华民族共同基因、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中绽放了青春风采,在交流中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为两岸的学术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

采写:张罗箫 审稿:徐俊山 摄影:张罗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