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张悠然荣获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二等奖
2019-10-21 14:12   审核人:

10月18日,2019年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在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我院教师张悠然代表学校参赛,荣获省级二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比赛是我省旨在加强高校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提高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打造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就业指导师资队伍所举办的重要活动。此次大赛历时6个月,经过学校初赛、省级复赛,最终确定来自13所高校的16名教师进入决赛。通过教案、PPT课件评审和现场教学、答辩评审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张悠然的参赛课程《面试中,你会问吗?》凭借生动自然的课程展示、紧贴实践的课程设计、良好的互动效果脱颖而出,受到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

职业生涯教育在学生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学习动机构建及学风建设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本次大赛取得的良好成绩是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


新闻来源: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