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童猛深入音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8 13:0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校“育人工程”和学风建设,切实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童猛深入音乐学院开展以“切实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育人功能和学风建设水平”为题的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俊山代表学院党委做了汇报,通过学院特色活动、学院党组织在推进育人工程和加强学风建设方面的措施和成果,结合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心理育人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收获的成果。各系室主任从本专业教学实际出发,就育人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等与童书记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童书记对音乐学院党建工作及学院特色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党建工作要与学院特色相结合;专业教育要与通识教育相结合;教学工作要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希望音乐学院师生齐心协力,教风学风联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采写:张悠然 审稿:徐俊山 摄影:赵擎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